2013年9月16日

[LIFE] 關於 L'Alcove


妳們來過L'alcove了嗎?!

今年Aug.01 正式在圓山捷運場旁- Maji集食行樂園區內開業的--
L'alcove 私室

L'alcove 是法文的古字, Salon的意思~
沙龍在法文中其實是像是私人的聚會小空間,
沙發加上舒服的抱枕,
喝著茶,慵懶的聊天

所以我們也希望進入店裡的客人
能夠很自在的穿搭/試戴
( 其實是老闆懶惰招呼 :P)


11坪的空間中
除了Nana原本國外引進的設計師飾品/服飾之外, 
還加入了魚君的復古傢俱一同陳列
之後還會加入歐洲品牌的香氛產品

希望能慢慢營造出mix & match 特別的氛圍

成為販售:
生活, 美麗, 味道的店

開店一個多月來
一直有客人和Nana抱怨說店裡的營業時間太短
下班都來不及衝


阿~~ 實在好掙扎
因為對於尖屁股的我,要乖乖待在店裡實在是一大考驗!!
顧店人生,心酸吶  ((菸))

再給我點時間, 應該會慢慢延長的20:00.....吧
不過只要有預約, 就算超過19:00, 我還是會在店裡不見不散滴
((等妳喲...噗))

而每個禮拜總有幾天關店後和魚君的晚餐是固定行程 
順便update 彼此客戶/店裡的情況。

今天更意外的接受了來自韓國的雜誌記者簡單的採訪
雖然出刊後的內容看不懂 (冏)
但還是好期待會是什麼樣子呈現
到時再來和妞兒們分享 :D

腦力用盡的一天,晚餐還要繼續工作
說什麼也要大吃大喝

小菜控的我, 韓國料理絕對首選!
大口喝酒大口吃肉, 實在是太療癒啦 ! Yabi



肚皮飽飽, 又元氣滿滿了

Daily look:




歡迎留言和我聊天喲~ 啾啾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