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0日

[ 2103秋裝新品 ] 風衣的季節~看風衣的細節


風衣是Nana強烈建議一定要有的單品!!
對於台灣不太冷的冬天 ((寒流之外 :P ))
是個搭配期很長的單品

不論內搭單品t-shirt, 洋裝或是毛衣
出門時隨手抓件風衣,都能絕對的合拍

而讓我成為風衣控的另一個原因是
顯瘦
不知什麼時候開始,我在挑選外套時, "顯瘦"已經擺在"保暖"之前了

韓國的fashion market是我覺得對風衣極其講究的國家
(( 畢竟英國的B牌不是人人都能入手的親切價格 ))
不僅顏色, 材質, 或是樣式都有好多種選擇
每次這時節去韓國, 
每個走在街頭的韓妞都像外拍model啊


一般身高或嬌小的女孩, 配雙短靴
高挑少女,隨便來雙球鞋一樣有fu

妳喜歡風衣的俐落都會還是優雅經典呢?

1. 點點洋裝剪裁風衣 - SOLD
還能當洋裝的完美風衣
柔軟的材質+小立領的設計,能讓視覺拉長,修飾身型
如果你怕風衣太中性, 請把這件帶有女性柔美的風衣收進衣櫃中
女人味推薦:





2. 襯衫fu風衣(卡其色) - SOLD
這款在店裡上架時,隔天立馬賣出1件
而且~~而且~~是名韓妞買走!!! 超妙
這件就在看似沒有什麼繁複的設計時
鐺鎯!!
側邊就出現了像襯衫的開岔
就在拍完試穿照之後, 我的腦中出現了另一種穿法
加上中/寬版腰帶, 賦予不同的味道 
個性女孩兒:




3. baby blue長版風衣 - SOLD
看我一連放了這麼多張就知道有多愛這件了!!!!!!!
一穿上就一直開心的在鏡子前面欣賞各個角度 :D
整個忘了 camera桑很難拍啊~~~冏
baby blue這顏色也很少見在風衣上

長版的設計附的腰帶一束,
假裝自己在歐洲了 
私心推薦:





4. 針織風衣- SOLD
這件假2件式的風衣實在很聰明的設計
讓人有種: 咦~穿很多件怎麼又不會臃腫
巧妙的將背後改成粗針織材質
讓基本款的風衣多了點與眾不同
設計FU推薦:




5.軍裝外套 - $3480
軍綠色外套,大概也是萬年不敗款!
不管是日雜或是歐美街拍
總是不斷出現~
我愛它不像有的款式會有裝飾過多的徽章
或是誇張的刺繡圖案
簡簡單單的讓剪裁自己發聲
必備單品推薦~~~~~~
↑名模Miranda Kerr也很常利用軍外套穿搭





第一波秋裝上完囉~~~ 下次見! ((敬禮))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