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4日

[ 2013秋裝新品 ] casual look


這篇的單品每件都寫著我名字~ 
也是最貼近Nana我日常的穿著

1. 條紋針織衫 (黑條紋, 深藍條紋2色 ) - SOLD +2. 黑色合成皮質短褲 (sz.M ) - SOLD

條紋控真的是各式各樣條紋上衣都想購入!
這件是針織材質 
(ㄟ..我沒有針織條紋耶 XD 自留的好理由!)
所以比棉質少了點休閒感
端看妳怎麼搭配~

套上皮短褲+高跟鞋再選條bling bling 項錬~
鐺鎯, 上班去也不奇怪






3. 長版8分袖襯衫,蕾絲小細節 (白色 ) - $2580
長版襯衫真的大推! 
冬天套上legging就能出門~ 
這件領口 & 袖口都有蕾絲小鈎花
只能說處處見細節啊 !!!!!!




4. 亨利領薄毛料上衣,可當小外套 (灰,藍2色 ) - SOLD
這件亨利領上衣, CP值很高 
能當t-shirt又能當開襟小外套
帶點薄毛料的材質, 加條圍巾能實穿到冬天!





5. 條紋毛衣(黃灰配) - sold
嗡嗡嗡~我是一隻小蜜蜂
為了讓氣色好,黃色很容易掉入我的購物車中
下擺2側的設計, 讓平凡的條紋毛衣多了點趣味





to be continue~ 待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